欄位集

【重要公告】《關懷大樓琢玉園使用公約》

2023-12-29

《關懷大樓琢玉園使用公約》

【重要公告】核備表線上申請說明-1121129公告

2023-11-29

活動核備表線上申請說明: 1.詳細申請步驟請見附件-核備表線上申請說明 2.如活動欲借用場地及需辦理免徵娛樂稅,建議提早線上申請核備,因跑簽核需要時間。 3.保險無法於線上活動核備表申請時完成者,需先填寫附件1-活動保險補繳說明書(簽名處不可打字,需親簽)並上傳 4.辦理迎新、營隊、高危險性及具備安全疑慮之活動需繳交家長通知書(如附件2),若不確定是否需繳交,請先詢問課外組社團輔導人員...

賀!本校參與112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榮獲佳績!

2024-03-13

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為每年度的重大賽事之一,並分別於北、中、南各擇一縣市舉辦,而今年度中區主會場在苗栗縣苗北藝文中心盛大舉行。

【重要公告】課外組重要事項

2023-09-26

課外組平日值班時間

【重要公告】智慧財產權相關事項

2023-09-26

|以下內容轉知社團法人中華音樂著作權協會函文公告|

賀!本校參與112年度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獲佳績

2023-03-31

112年度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系學會」及「風浪藥學服務社」分別榮獲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自治性、綜合性社團甲等獎」與「服務性社團甲等獎」殊榮;本校「管弦樂社」更是獲得「年度最佳社團特色活動獎」的佳績。

賀!本校參與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榮獲佳績!

2023-03-15

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為每年度的重大賽事之一,並分別於北、中、南各擇一縣市舉辦,今年度中區主會場則是在彰化演藝廳及員林演藝廳輪番進行。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