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核備表線上申請說明-1121129公告

活動核備表線上申請說明:

1.詳細申請步驟請見附件-核備表線上申請說明

2.如活動欲借用場地及需辦理免徵娛樂稅,建議提早線上申請核備,因跑簽核需要時間。

3.保險無法於線上活動核備表申請時完成者,需先填寫附件1-活動保險補繳說明書(簽名處不可打字,需親簽)並上傳

4.辦理迎新、營隊、高危險性及具備安全疑慮之活動需繳交家長通知書(如附件2),若不確定是否需繳交,請先詢問課外組社團輔導人員。

5.企劃書務必含活動流程及人員名單(名單範本請見附件3,填寫後轉檔上傳)
請注意,名單是要含所有報名參加活動的人,非僅有工作人員。

6.若活動將飲用酒精,請填寫附件4資料。

7.活動將使用到明火者,用火人員需填附件5-2/5-2之家長同意書,並連同用火安全講座研習證書一併上傳

8.辦理營隊及迎新活動者,需填寫附件6-營隊公約後,將檔案附於活動企劃書(範本請見附件7)後一同上傳。

-----------------------------------------------------------------------------------------

▲請注意!未依規定時間內申請,表單送不出就是送不出,無補救方式

請務必記得校內3天前申請,校外7天前哦!

▲即日起不收紙本核備表,僅能自系統送件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