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重要訊息】111年第一次器材獎補款採購與校外指導老師費申請

111年第一次器材獎補款採購與校外指導老師費申請


一、收件時間 :110/12/6-110/12/21電子檔紙本需交齊。
二、 繳交文件(課外活動組網站表單下載區) : 獎補款校外講師費申請表、獎補款器材採購申請表、估價單(自行向廠商索取),申請書電子檔請自行上傳至雲端連結: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0uCHGmQrAqU3wvQKyMH6NTEf0MpxMwgy?usp=sharing,並建立社團名稱資料夾,紙本繳交至課外活動組。
三、審查日期 : 預計111/1/6左右,有申請器材的社團務必出席以免權益受損
〈重要提醒〉
1.    建議社團器材申請品項不超過4項,因會議審查注重各社團補助數量之平均,也節省社團撰寫企畫書時間。
2.    索取估價單前請參閱學校合作廠商資料(下面附件),請避免找新的店家或是上網找商城賣家以節省後續行政流程之時間,沒有滿意的廠商請私訊膺中哥討論。

<注意事項>
一、    校外指導老師費補助授課日期 : 111/3/1~111/6/19 (約110-2學期)
二、    器材請勿自行購買,會議審查獲補助後,由學校統一購買
三、    校外指導老師費請勿自行代墊,請交校外指導老師授課成果報告與日誌、領據後,由學校匯款給老師

〈估價單注意事項 〉:
1.需為含稅發票價,廠商需接受學校貨到後匯款。
2.須包含器材單價、名稱、廠牌、型號、規格,估價單需蓋上廠商之統編章,凡單價超過2000元須附註保固年限(須配合學校保固兩年)。

社團器材設備補助規定
(一)依本校近一次之校內社團評鑑成績為補助原則,評鑑成績不及格(丙等)、未參加評鑑或成立不到一年之社團不予補助。
(二)符合社團發展實際需要,器材須為社團專業、必備或迫切需要。
(三)電腦、相機、攝影機等社團共通可借用之器材由社聯會統一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