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重要訊息】113年第二次社團課外活動經費申請

【113年第二次社團課外活動經費申請公告】

壹、申請流程(詳細流程與相關說明請參閱113年第二次學輔經費申請注意事項

一、請各社團負責人於申請期限內至學生資訊系統提出申請。

二、依據申請步驟填寫相關資料。

三、送出申請前請務必檢附活動企劃書(113年適用1.0版)。

四、送出申請後,敬請社團負責人提醒社團指導老師至電子簽核系統點選同意以利後續審查。

*活動企劃書格式為YYYMMDD_社團名稱_活動名稱,例:1130401_管弦樂社_音樂賞析系列講座(因檔案上傳有字數限制,敬請各社團負責人自行斟酌活動名稱長度,並請務必填寫完整的社團名稱,如弦情吉他社熱門舞蹈社。)

*未依規定檢附活動企劃書或申請資料填寫不完整之活動,將以資料不完整之由不予申請;若企劃書格式不符者請於規定期限內改善並更新。

最終核撥經費仍以會議結果為主,敬請各社團負責人悉知。

貳、申請資訊

一、申請期限:自113年2月15日(四)起至113年2月27日(二)止。

二、辦理期限:民國113年4月1日(一)起至民國113年9月30日(一)止。

三、收件規定:

(一)各活動企劃書的經費預算表上請務必填寫補助比率(自籌比需超過20%

(二)企劃書應填寫完整且符合申請項目的預期目標,如:項目3-1-1-1辦理人權活動,社團寒期訓練便不可申請本項目。

(三)若活動企劃書內容不盡完善,將依上述比例斟酌扣除補助金額。

(四)申請案件內容須與企劃書一致,若經檢視後發現有內容不一致之情事,將予以否決。(於期限內皆可重新送件申請)

(五)須於申請期限內經社團指導老師同意並完成簽核作業,若期限內指導老師未簽核則視同不同意此案件申請,將予以否決。

(六)受申請案件之活動須於規定期程內辦理,若遇不可抗力之因素需變更活動期程得先向課外活動組核備,經許可並同意後才可變更。

四、不予補助申請目標內容

(一)校隊訓練及比賽費用(含系隊練習)。

(二)校外訪視(交通)費。

(三)辦理畢業旅行或師生慶生。(包含節慶活動)

(四)系所與社團學生會議 。(如幹部會議、社員大會等)

(五)非由學生社團(含系學會)籌辦之校級之校慶活動、開學典禮、舞會、茶會等年度節慶費用。

(六)非與社團發展具直接關聯性之活動。(如系友回娘家、實習說明會、藥廠說明會、國考說明會等)

  • 各項目不予補助之活動請詳閱附件之「各項目補助規範」。

參、審查方式

一、初審時間:預計113年2月29日(四)至3月6日(三)完成。

二、初審:課外活動組會先依據各社團申請的內容作初步審查,若於初審未通過之申請案件,將予以退件,並限期改善;若已超過收件期限,將以不予同意申請案處理。

三、補件規則:受理期間自113年2月29日(四)08時00分起至3月1日(五)12時00分止,並須已遭退之案件重送申請,以利後續審核。

四、複審:由『社團學輔經費審核委員會』進行會議審核,會議日期將於初審結束後三週內擇期開會討論。

五、待審核完畢後一周內將公告至課外組網站,敬請各社團負責人逕自查詢。

*經會議核定後,不得任意變更活動日期經費補助項目補助金額

肆、其他事項

一、欲申請本次補助之社團需參加前一年度之全校社團評鑑,其餘經費補助基準可參照《中國醫藥大學學生社團活動經費補助實施辦法

二、於申請期限內之案件若遭否決,可於修正後重送,並以最終送簽核資料為主。

三、各項案件須於申請期限內請社團指導老師簽核,未於期限內完成簽核之案件將不予受理,敬請各社團負責人知悉。

四、若有任何問題可向各屬性社團輔導人員詢問

1.學生會、學生議會、社聯會-cytcyc@mail.cmu.edu.tw(雅婷)

2.綜合性社團- taeyeon0211@mail.cmu.edu.tw(珮晴)

3.康樂性社團-zjw717@mail.cmu.edu.tw(家維)

4.學藝性社團、聯誼性社團、體能性社團-shinya@mail.cmu.edu.tw(歆雅)

5.服務性社團請向服學中心的各社團承辦人詢問。

※重要提醒※

  • 未出席前次社團大會之社團,補助金額將以原補助金額之9計算。
  • 若活動未依原訂計畫執行(如人數未符合預期、未達成預期效益等),將於核銷時扣除部分補助經費(以原補助金額之9計算)。
  • 社團進行幹部交接時,請現任幹部務必交接所有申辦的活動,若因交接不周出現活動未確實辦理無法核銷之情形,將影響社團申請下次經費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