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第二屆文總校園大使》招募-中華文化總會

主   旨:本會舉辦《第二屆文總校園大使》招募活動,擬請貴校轉知貴校師生活動資訊,共同傳播優質文化活動,鼓勵青年參與,請查照惠復。

說   明:

一、本會舉辦《第二屆文總校園大使》,希望號召青年參與文化活動並推廣台灣文化,透過招募大專院校在學學生擔任「文總校園大使」,參與本會活動,接觸、了解台灣文化,進而吸引青年傳遞台灣文化精神。

二、招募對象:現為台灣公/私立大專院校在校生身份(包括研究生),不限國籍。須提供在學證明。

三、招募時間:20230526日至06252359分止(台北GMT+0800)

四、文總校園大使獎勵:

1、優先享有活動嘉賓資格,藉由參與各項活動,結識文化領域專家,拓展人脈視野。

2、定期舉辦分享餐會,與文總深度交流,並邀請講師演講,提供各式頂尖的專業培訓。

3、擔任期間提供新活水雜誌與文總周邊品,任期結束獲頒「文總校園大使」結業證書(證書乙紙/)

五、文總校園大使任務:

1、發揮個人影響力,在校園與社群媒體中散播文化觀點,分享成為文總校園大使的所見所闖。

2、以當代青年視角提供文總專案建議,協助各項活動,為台灣文化注入新能量。

3、參與各項大型文化活動,累積實戰經驗、培養對多元文化的敏銳度。

六、招募方式:填寫線上履歷表、社群平台(需公開),並可附上作品集(型式不枸),採申請審查制,經過初審後擇通知面試。

七、報名表:https://reurl.cc/Adxnoj

八、活動海報:https://reurl.cc/3OGLmR

九、隨函檢附活動招募海報乙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