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住民二代-新光閃閃親善大使2.0培力計畫

|報名資訊|

一、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W6O4UyNlpDTPgCyUQJnza-b7FnUaK5Tjk5kHpE2ySVqM_Kg/viewform?usp=sf_link (請先填寫線上報名表)
二、將個人報名表(附表)等相關資料,依序放入信封,並以掛號郵寄至100 臺北市中正區廣州街15 號,移民署臺北市服務站「新住民二代-新光閃閃親善大使2.0 培力計畫」收。
三、優先遴選資料繳交(影音檔):
此為
加分項目,報名者可錄製長度以1 分鐘以內之自我介紹或特殊專長影音檔,如具其他語言能力,得以他國語言介紹,格式以MP3、MP4、WAV、M4A 為主,檔案名稱請以姓名編寫,E-mail 寄至taipeiservicecenter6261@gmail.com 。

|徵選資訊|

一、第一階段(資格審查)
檢視報名資格文件是否齊全,凡逾期或資格不符者,不予錄取。
二、第二階段(書面審查)
依所附書面資料經資格審查及優先遴選條件依序錄取前25 名現場進行面試。
三、第三階段(面試審查)
(一)面試時間、地點視報名人數調整,相關面試事宜將以電子郵件寄至報名者信箱,並於「移民署臺北市服務站全球資訊網」公告。
(二)面試評分標準:
自我介紹、與本計畫適合度、個性積極、服務熱忱、其他加分項目(如具父或母之母國語言能力者、具其他特殊專長者、曾主動參與公益社會活動者、志工服務經歷、中低收入戶或低收入戶者、具演說宣講或其他多元文化長才者)。
四、錄取人數:
(一)培訓人數15人內。
(二)錄取名單公告於移民署臺北市服務站網站。


|其他資訊|

一、本計畫參加學員全額免費。
二、學員培訓期間(含課程培訓及實務訓練),請假時數不得超過出席及上課四分之一訓練時數,超過予以退訓。
三、本活動承辦人:02-23889393 分2974 王先生(辦公時間:周一至周五上午9:00 至12:00/下午1:30 至5:00)。
四、其他詳細資訊請詳閱活動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