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111年大專女學生領導力培訓計畫

一、為培育具潛力之大專女學生,依瞭解自我、人我關係與自我突破的脈絡,增進大專女學生未來對自我實踐、社會參與及職場領導的決策力及影響力,特辦旨揭計畫。
二、本計畫辦理1場輔導員培訓,北、中、南三區各辦理1場3天2夜女培營,活動時間及地點如下:
  (一)輔導員培訓-銘傳大學基河校區6月29日(星期三)。
  (二)女培營:
   1、北區-臺北:7月26日(星期二)至7月28日(星期四)
   2、中區-臺中:8月9日(星期二)至8月11日(星期四)
   3、南區-高雄:7月5日(星期二)至7月7日(星期四)
三、本活動全程免收報名費,惟學員需於活動前繳交新臺幣1,000元保證金,將於活動結束且全程參與課程後退還,如學員本身為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或家庭年所得70萬元以下者,免收保證金且補助交通費,詳情請見簡章說明。
四、本活動相關訊息刊登於本署「青年職涯輔導資訊平臺(網址https://mycareer.yda.gov.tw/)」,並於即日起開放報名至6月6日,請鼓勵貴校女學生踴躍報名,並請協助於貴校網站張貼電子海報及連結。
五、活動聯絡資訊請洽銘傳大學前程規劃處劉奎寬先生,聯絡電話:02-2882-4564分機2437、電子郵件:hajojo123@mail.m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