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本校參與111年度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獲佳績

111年度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中國醫藥大學「杏服醫學服務隊」與「風浪藥學服務社」分別榮獲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年度最佳社團特色活動獎」及「服務性社團甲等獎」殊榮。

中國醫藥大學「杏服醫學服務隊」成立十多年來關懷偏鄉、熱忱服務,廣受好評,創社以來,秉持著「發揮所學服務人群、關懷社會,並在服務中學習」的精神,從都市到偏鄉、從幼童到長輩,將愛心傳遞到需要的地方;風浪藥學服務社組織嚴謹,首次參與即獲佳績,雖是年輕的社團,但一路走來同學們齊心努力,不但投入外島地區及藥食安主題服務,更曾兩度辦理單車環島衛教之旅,表現亮眼。今年度教育部主辦的「111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中,杏服醫學服務隊榮獲學生社團「年度最佳社團特色活動獎」、風浪藥學服務社初試啼聲榮獲「服務性社團甲等獎」,表現傑出,相信這段時間來同學們努力付出的所有汗水,一定會在未來呈現良好的影響,對於日後的社團經營有所助益及貢獻。

大學生從事課外活動及服務學習不僅培養興趣,在團隊合作中成長人際溝通、領導知能與多元學習的軟實力;本校學生社團有綜合性、康樂性、聯誼性、學藝性、服務性及體能性等106個社團,學子們付出課餘時間參與多樣化課外活動,充實自我,交流彼此情感、也創造了人生重要的人脈資源,豐富大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