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教育部青年發展署「青年海外志工服務故事、攝影及影片作品徵選活動簡章」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青年海外志工服務故事、攝影及影片作品徵選活動簡章」

一、為鼓勵青年在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過後,投入海外志工服務,本署規劃辦理旨揭活動,希望青年運用故事、攝影或影片作品,傳達曾經在海外服務與生活的經驗情境或服務時發生的故事等,呈現對服務對象的影響力以及自身學習成長的心得,真實分享給更多青年,激勵青年跨出臺灣,成為改變世界的一份子。
二、旨揭徵選活動內容簡述如下:
  (一)參加對象為國內18至35歲具中華民國國籍且曾從事海外志工服務的青年。
  (二)報名收件時間自公告日起至110年5月31日截止。
  (三)徵選作品類型包括故事作品、攝影作品及影片作品。
  (四)以上類型作品各取第一名1名、第二名2名、第三名3名及佳作數名,並提供獲獎者現金及獎狀一張。
  (五)由本署邀聘專業人士組成評審小組進行評審。
三、徵選活動相關訊息可至本署網站(https://reurl.cc/9ZWZ0j)或青年海外和平工作團網站「最新消息」下載,本案聯絡人:林秀環(電話:02-77365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