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臺北市立大學辦理「110年水域安全微電影劇本徵選競賽實施計畫」

說   明:
 一、依據臺北市立大學110年11月18日北市大水字第1106027113號函辦理。
 二、本計畫以「宣導水域安全及防溺意識」為概念主軸,辦理水域安全微電影劇本徵選競賽,培養大專校院學生劇本創作知能外,亦引導他們對於水域安全的重視與了解,有助提升其防溺意識來減少大專校院學生溺水意外。
 三、競賽徵稿期間及參加對象:
  (一)徵稿期間:自110年11月11日(四)至110年12月1日(三)截止,以郵戳為憑。
  (二)參加對象:全國大專校院在籍學生。
 四、參賽作品規定:
  (一)作品長度:8-10分鐘之微電影劇本。
  (二)影片名稱:20個字以內。
  (三)內容主題:以「宣導水域安全及防溺意識」為概念主軸,場景可設定於人工或天然水域。
  (四)作品格式:含劇本名稱、故事大綱、主要人物介紹及劇本內文,請依照附件之劇本格式撰寫。字數不限,以繁體中文寫作。
  (五)詳見實施計畫內容。